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食玩 - 不專業開箱心得] RE-MENT 蛋黃哥咖啡廳

嗨~
這是2016年的第一篇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這組是 RE-MENT 出的 蛋黃哥咖啡廳
當初我買的時候還預購價格 980 元 ,現在買價位大概會在1050~1300元之間不等
很喜歡蛋黃哥阿 , 那懶散的氣質和圓胖的體型簡直跟我如出一轍
好啦~馬上來看詳細內容物吧
一共有8組

外包裝
每一組裡面也都有小紙卡可以裁切,外包裝的盒子上也有可以架起來的小場景
但由於本人手殘和喜歡保持物品原樣,所以我就不示範怎麼裁切紙卡和場景了

------------------第一組  Breakfast Plate ------------------




這組的培根做的很有質感,透明透明油滋滋的感覺有出來
培根不知道是我個人智商邏輯不夠高還是怎,我搞了好久才找到正確方向和位置
湯品個人覺得可以再做更細緻一點,看不太出來這是啥湯(目測應該是蛋花湯?)
然後物件少了點兒~

------------------第二組  Hotcakess ------------------


當初會買這組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鬆餅和蜂蜜
蜂蜜溢出淌下來的感覺做得很好,拍照反光略嚴重應該是我個人問題~
附帶一個小小的蜂蜜杯是小巧思~
缺點是那個藍色咖啡杯我覺得質感和鬆餅放一起看起來有略差感
有種兒童用便宜塑膠杯的感覺

------------------第三組  Loco Moco ------------------



這組小物件很多
吸管和小蛋殼也是噴在地上絕對找不到的物件,大家開的時候一定要小心阿
不得不說白飯的部分RM做得比上一組甲殼原好太多了
看那粒粒分明蓬鬆蓬鬆的感覺~
另外飲料的透明杯上也有蛋黃哥的壓紋只是拍不太出來

------------------第四組  Lunch Set ------------------



白~醬~義~大~利~麵  
麵的部分做得很好,除了醬你還可以看到家在裡面的培根(大概是?)
不過我這組最重要麵上面的蛋黃哥塗裝上有瑕疵ㄚㄚㄚㄚ 崩潰
沙拉部分就...恩..是沙拉

------------------第五組  Parfait ------------------



這組其實還有需要裁切的小菜單,但就像我上面說的我沒裁~
布丁蛋黃哥的體積比我預測的大很多
咖啡杯的奶泡蛋黃哥蠻可愛的
然後衛生紙和衛生紙架是我的最愛

------------------第六組  Hamburger Plate ------------------




漢堡每一層都是分開的,給讚 !
後來看示範才發現我擺的順序跟廣告的不一樣,不過無所謂啦 XD
薯條做的很棒,害我有點餓
肉上面的起司看起來也很好嚼 阿嘶~~

------------------第七組  Cake Set ------------------




這組就是蛋糕和茶
沒啥特別驚豔的小地方或崩潰的小缺點

------------------第八組  Take Out Menu ------------------




不得不說RM出的咖啡組都有股星8克味道在
這組也有小紙卡,是一個放在派(?)下面的紅色小墊紙
三明治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全麥的土司那粗粗的質感做得很好
我覺得這組如果食物上沒有蛋黃哥的臉一定可以萌到很多人

------------------ ~以上~ ------------------

這套蛋黃哥的食玩總體的缺點就是
 "每組的有蛋白蛋黃哥塗裝上都有些問題 " 明明是主角阿~ 
另外盤子杯子方面都走藍綠色,可能是想要有清爽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看起來有點掉價,再做得有設計感會更好
整片藍藍綠綠紅紅的真的很像便宜的兒童塑膠餐具

我必須老實說RM在這套上沒有表現得很好
價格方面拆開以前覺得價格OK,拆開以後覺得稍微有點不值得

個人心得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