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食玩 - 不專業開箱心得] RE-MENT拉拉熊 蛋糕屋

嗨~今天豪冷天空都飄雪花冰了
這組是 RE-MENT 出的 拉拉熊 蛋糕屋
當初買的是預購價格沒記錯大概是1200元上下(不太記得了)
目前露天上的價格也大約在1350~2040元,因為絕版了所以價位稍高
同樣價差頗大下手之前記得做功課~

外包裝

一共八組

這盒的小卡上會有每組的小名牌和海報可以裁下來
這8組的小卡我都有裁(因為我有展示架想放上去),但我只拍名牌海報比較占位子我就不拍了

-------------------------- 第一組 Shortcake & Pudding --------------------------



小蛋糕超CUTE
布丁有附塑膠小湯匙,超小存在感薄弱很容易不見要注意
兩個布丁的表情還不一樣w

-------------------------- 第二組 Cup sweets & Cake roll --------------------------




話說RM很喜歡做馬克杯飲料,蠻多組幾乎一樣的馬克杯物件
像布丁狗咖啡廳和另一組已經絕版的"拉拉熊6組入的巧克力咖啡店" 
不過蛋糕捲的質感做得不錯,飲料上的奶油是固定的野蠻可愛的
缺點是因為藤編扁籃子上面放了下來的墊紙後會有一點浮浮的,蛋糕會稍稍站不穩

-------------------------- 第三組 Birthdaycake --------------------------



蠻喜歡那個把熊和雞罩起來的設計
嘗試學海報把熊雞和牌子一起擺在蛋糕上,但是位子有點擠
而且雞太矮了,不稍微卡位把它卡高一點根本看不到他

-------------------------- 第四組 Pound cake & Cookie --------------------------



RM這盒的竹籃都做得蠻好的,夠硬夠結實
磅蛋糕裡面有加梅果(還是軟糖?)的樣子超可愛
墊紙的花紋野蠻搭配的,紙袋是真的紙袋可以裝東西的

-------------------------- 第五組 Dome cake & Fruit tart --------------------------



水果塔是這組的精華,切片的香蕉和派皮 阿ㄙ~~~~
Dome cake估狗告訴我是圓頂蛋糕,沒文化的我還真沒聽過

-------------------------- 第六組 Cream puff --------------------------



奶油泡芙的泡芙體做得不錯
可以選擇放盒子或籃子上,有兩種擺法蠻好的
那一個小小透明玩意兒的我不確定他是想做冰袋還是乾燥劑,應該是冰袋吧

-------------------------- 第七組 Mont Blanc --------------------------



估狗說這是蒙布朗~
被擠出來的條紋感不錯
自己覺得這組的台子略大了些,空間有留太多有點空虛的感覺

-------------------------- 第八組 Meringue & Cheesecake --------------------------



 Meringue去查了一下說是蛋白甜餅/酥皮,是蛋白霜拿去考的產物
喜歡那種黑板造型的看板,如果能是真的黑板就好了(要求真多)
起司蛋糕的包裝讓我不很明白,為何要裝在看起來像蒸籠的東西裡面嘞??

-------------------------- 以上 --------------------------

拉拉熊蛋糕店整體物件都做得偏大,所以每組其實物件都不多只是東西大
可能因為物件大所以細節和塗裝上都很OK
喜歡拉拉熊 + 蛋糕 + 收集癖 + 不在意價錢因為絕版而稍貴了一點的人覺得可以收
然後搭配上RM出的蛋糕展示架剛剛好

順帶一提RM的蛋糕展示架頗大的,塞擠一點可以塞到快13~14小組
(我擠過6組入巧克力咖啡廳+8組入蛋糕屋,最後大約剩下1小組沒地方擺)
展示架有出正常款和拉拉熊款,拉拉熊你只要不貼上他的貼紙也可以當正常款用

個人心得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