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食玩 - 不專業開箱心得] ORCARA 甲記茶樓 廣式點心

嗨~大家康安
這組是 甲殼原ORCARA 出品的 " 甲記茶樓 廣式點心 "
購買的價格是560元,以食玩來說這價格實在挺親民的
尤其這組還比 "與大師一起烹調 " 還便宜 !
繼上次 "與大師一起烹調 " 給驚艷到了,因此對者組有很大的期待~
就讓我們來一一揭曉吧
外包裝
一共有八組
每一組裡面都有一張紙卡,八張的內容都一樣,是菜單
有打勾勾的就是食玩裡面的菜色也就是你點的菜~


------------------------------** 以下開始介紹 **------------------------------

 第一組 蝦餃&干蒸 




破開的蝦餃顏色跟其他的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干蒸上面的蟹肉覺得有點太凸,難道是想表達料多實在嗎w
優點就是那個小墊紙是真的鋁箔和棉紙,小細節大愛 !! 
但是很容易破+折請大家小心使用
另外所有的蒸籠都是可以疊起來的~後面就不一一拍疊起來的樣子了

 第二組 蒸排骨&鳳爪 




鳳爪有把雞爪上皺皺皮膚的質感做出來
蒸排骨我實在看不太出來是蒸排骨,個人覺得比較像是肥肉塊上面灑辣椒
白碗很有平價小餐廳用的塑膠碗的感覺

 第三組 鮮蝦仁腸粉&艇仔粥 



艇仔粥是啥粥我不知道,但是.....我的粥他歪了!
沒錯 ! 歪了 ! 而且他還是黏死的 !
所以尼馬不能自己把它喬正!!!!!!!!!!! (大崩潰 )
客官泥們看看那湯匙飛得有多高!!!!!!!!!(再次崩潰 )
不過河粉做的很棒,真的很棒
旁邊的青菜很加分
然後醬罐上面有"醬"字,莫名的戳我笑點覺得挺可愛的

 第四組 鮮竹卷&牛肉丸 




口吉 ! 依然莫名戳笑點w 
然後沒文化如我不會打這個字
這次丸子是丸子,卷是卷兒,都好下飯兒~

 第五組 蘿蔔糕&馬提糕 




假葉子的材質是塑膠紙跟現實的假葉很像,給讚
但是因為很薄依然很容易折到
蘿蔔糕上面黑黑的應該個人猜測是油蔥之類東西~

第六組 叉燒包&奶皇包



叉燒包做很好,還特地做了3種不同的裂開造型,給你們拍拍手
奶皇包做了一個剖開流出了的效果也讚
不過覺得這組應該也可以給個盤子,讓破開的包子可以放在盤子上拍照更有效果
然後叉燒包好ㄘ

------------------------------** 第七組 蛋塔&糯米糕 **------------------------------



蛋塔的塗裝有點瑕疵,上面有一些斑駁
墊紙依然真的是紙,很薄很脆弱~
墊紙因為太薄我不敢太粗暴對待它,導致我放食物在上面的時候很容易跑來跑去
或是紙會被食物壓得浮浮的 (如最後一張照片所示)
若有人用耐心與愛慢慢調整它或許可以解決這問題~

第八組 荷葉飯 




這組沒啥好說的就一盆飯兒~
但是還是要說
甲殼原,飯的製作加油加油喔(笑)

------------------------------** 以上 **------------------------------

這組的優點就是筷子不見了你會有很多雙可以備用(誤)
蒸籠可以疊起來真好
紙類部分不用自己裁切也很好,省時省力又可以避免破壞

食物部分依然做得不錯,除了那個粥還有飯(怨念)

這組以價格和完程度來說覺得CP值頗高的可以收
若是有可以搭配的中式餐桌會很棒

最近RE-MENT也出了一組類似的食玩,不過我還沒收
等之後收了會再做比較~

個人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