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食玩 - 不專業開箱心得] ORCARA 夢幻海產市場

嗨~
千呼萬喚使出來有沒有,終於捨得開箱了有沒有
真是一個潮濕的天氣,所以應個景來開個海產吧
這組是 甲殼原ORCARA 出品的 " 夢幻海產市場 "
購買的價格是620元,以食玩來說很便宜低
當初一看到這組和這個價位二話不說直接下手了~

*這次因為我嘗試減少高反光的問題,結果光圈被我亂條導致有些照片灰灰的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我這胡搞瞎搞的門外漢。

外包裝

總共有8組

每一組裡面都有一張紙卡介紹裡面的海鮮,我就不一一拍攝了~

-------------------------------------第一組  海產電子秤-------------------------------------




塑膠籃大愛阿~
磅秤旁邊的勾勾要自己裝上去,還蠻細一根的小心裝上去以後不要壓斷
塑膠袋有2個,是可以撐開的真塑膠袋
拿了別組的龍蝦來撐個場面不然這組單拍略空虛w

-------------------------------------第二組  三文魚-------------------------------------




三文魚應該就是鮭魚~
優點是有整條有切片的和斷面的尾巴覺得有大有小很棒
但個人覺得尾巴的斷面塗裝有點不夠細緻
冰塊和箱子是分開,要是你放進去後發現他卡住拿不出來可以拿個耳扒子輔助挖一下
他箱子做的蠻結實的不用怕受傷,因為我已經幫大家挖過了
之後遇到相同情況的話,沒事的,放大膽子挖吧 

-------------------------------------第三組  龍蝦 & 河豚-------------------------------------




龍蝦和河豚超。細。緻
整個好評無限阿!!!!!!!!!!!!!!!!!
不過牌子覺得他可以做得跟保麗龍盒同一個質感會比較好
個人覺得太光滑白晰了略顯突兀

-------------------------------------第四組  長腳蟹 & 膏蟹-------------------------------------




膏蟹有一隻直接被扒頭皮感覺好痛~
長腳蟹覺得可以再更細緻,正面看會有點像外星人w
膏蟹做的其實不錯,還有把綁住蟹腳的細節做出來  讚 !

-------------------------------------第五組  帶子 & 聖子-------------------------------------




不知道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我這組有瑕疵......
他給了我兩個一模一樣的牌子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怒崩潰)
說好的聖子呢 (Q皿Q) !?
這兩個我不知道真實是哪兩種海鮮,目測都是某種貝類吧
被剖開的帶子看起來略像蝸牛內部看久了會略不蘇服

-------------------------------------第六組  鮑魚 & 生蠔-------------------------------------




鮑魚超鮑魚der~
生蠔的那個葉子我不管怎麼放都放不出官方示範的感覺
很容易亂跑和倒掉,如果能做2個一組大片一點的應該會更好

-------------------------------------第七組  鱟 & 左口魚-------------------------------------




沒文化如我不會 " 鱟 ㄏㄡˋ " 的拼音,還跑去估狗搜尋打了 " 觷 ㄒㄩㄝˊ "(掩面)
還好估狗大神知道我在講啥,不愧是估狗大大
維基竟然說鱟從以前就是人吃的,尼瑪這不活化石嗎!?!? 別吃阿!!
另外左口魚就是比目魚啦

-------------------------------------第八組  海膽 & 象拔蚌-------------------------------------




當初我一打開OS只有 : 幹 有四排GG !! 不能直視阿 !! (紳士思想請見諒)
讓我們一起放下猥瑣的心靈拍拍胸口告訴自己這真的是象拔蚌
海膽也有一顆是被剖開的,總共是3顆
然後象拔蚌上有.........恩.......非常多的皺褶.....恩 ! 就是這樣。

-------------------------------------以上-------------------------------------

這組真的超棒的阿
CP值超高的,可以收沒問題的
最大缺點就是那個牌子都太光滑了很容易滑倒也和整體擺在一起太白略顯突兀
然後希望那2個帶子牌子的BUG只有我這少數個案
優點是海產部分都做得蠻細緻的,保麗龍盒的質感也有做出來

因為這組太棒了,後面加碼8組大合照
隨便放在鞋盒上拍都感覺場面很壯觀浩大阿~
如果有心的自己做一個販賣台給他這組就完整了




個人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