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食玩 - 不專業開箱心得] RE-MENT拉拉熊 珍貴禮盒

嗨~
這組是 RE-MENT 出的 拉拉熊 珍貴禮盒(這組有很多名稱 禮盒/禮物/禮品)
當初買的是預購價格沒記錯大概是950元上下(不太記得了)
目前露天上的價格也大約在950~1350元,價差頗大下手之前記得做功課
廢話說完了,來看看內容物吧~

外包裝

一共有8組
每一組裡面有小紙卡可以裁切,小紙卡大都事送禮用的留言小卡
因為完全用不到我就不裁切了,省時省力人人有責

**因本人日文無能,而這一盒全部都是日文名稱**
所以我就自己起名了

------------------第一組  咖啡禮盒------------------




咖啡壺長得很可愛,小包的咖啡也很精緻
缺點我自己覺得適盒子很不堅固,把咖啡放進去看起來也略很空虛
因為他沒有做一些墊在底下的填充物,覺得這方面可以多加改進

------------------第二組  義大利麵禮盒------------------




調味醬的蓋子口~愛~~~
麵罐的蓋子依但放倒的很容易開
這組東西比較多放禮盒裡面看起來就沒那麼空虛

------------------第三組  法國紅酒禮盒------------------




喜歡熊頭的紅酒軟木栓
然後禮盒放玻璃杯的區塊看起來超雞肋,求墊在底下的填充物阿

------------------第四組  肥皂香氛禮盒------------------



那個籃子的提把有點脆弱,請大家小心
因為我為了調整他歪掉的地方不小心把它連根拔起,然後就三不五時會飛起來
然後要把東西塞到籃子裡擺得很漂亮真的很難啊
放了好幾次我放的依然很醜 SAD

------------------第五組  瑪德蓮木紋蛋糕果醬禮盒------------------




小蛋糕,超可愛
不過覺得禮盒的設計比較適合上一組的肥皂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裝蛋糕的阿~

------------------第六組  乳酪禮盒------------------




這是8組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組
起司都有做出洞洞,挖起司的鏟子我喜歡~

This cheese has been here so long. It's stuck on the table...
(對不起讓我玩一下梗吧XD~~~~~~)

順帶一提這組的小紙卡是唯一不是留言卡的
上面寫的應該是介紹起司的特性。

------------------第七組  茶壺禮盒------------------




必須要說,這組應該要是看起來很高檔的
畢竟這是午茶的瓷器組,但是卻整個看起來超廉價的阿
杯子的形狀長的超像甕

------------------第八組  滿月禮盒------------------




這組整體來說沒甚麼大問題都蠻可愛的
物件精緻塗裝也很OK
個人最愛小積木 <3

------------------ ~以上~ -----------------

這一套我覺得缺點是禮盒盒子的部分可以做得更精緻一點
雖說墊在物件底下的填充物我看過有人自己裁了小紙條揉成團自己做
但是身為一個普通(懶惰)收藏的大眾基本上是不會想要自己去做的
導致將物件放入後會深深感受到這整套略空虛,還有就是瓷器和籃子的部分

以價位來說覺得這套CP值不夠高,還沒收藏觀望中的人覺得可以迴避
若真的特別想要哪組建議去找單賣的

個人心得給有興趣的參考看看

~掰~